|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湖北山曲通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保健器械, 家庭康风度器械, 注射穿刺器械, 一次性医用耗材, 医用供氧器械, 诊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止血棉
生物止血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生物止血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05:46
  询价
详细信息

“生物止血棉”参数说明

有效期: 36个月 使用次数: 一次性
6X5: 6X5

“生物止血棉”详细介绍

商品名称:救命稻革
【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桂食药监械生产许20050021号
【产品注册号】桂食药监械(准)字2005第2640126号
【产品执行标准】 Y281桂0052理003
【主要结构、性能】生物止血绵是用明胶加工而成。
【主要成份含量】蛋白质含量大于70%.
【适用范围】产品适用于填塞创口促进止血。
【用        法】使用本产品时应撕开包装,敷于伤口出血处,按压止血,再行包扎。
【禁 忌 症】尚未发现.
【贮        藏】常温密封保存。
【规        格】 6x2x0.25cn/片,1盒=10包=20片,一件=30盒
【有 效 期】3年
【产品批号】见封口处.
【售后服务单位】桂林天和药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要点
一、销售止血药物前景市场:
据中国药学会相关统计,我国医院用止血药市场规模达到了15亿元/年,年平均增长率4.59%,基本保持一个稳定的用药水平。
二、销售止血绵商机:
据卫生部调查资料显示,全国的总市场需求量为1800万片,市场潜量为33%。
三、产品核心竞争力
1.发明专利,独家产品。
2.优异的快速止血功能和促进创口愈合的功能
3.至佳性能,至低供价。
4.外科手术止血材料最佳、最新替代产品。
                         营销金锁匙
 天和生物止血绵称霸武林的绝学有六招:一是快速有效止血,二是最快时间促进创口愈合,三是最大程度减少创面疤痕,四是修复缺损组织,五是生物相容,降解性高,六是空间利润大。
止血材料是一个拥有巨大广阔前景的品类,但由于原材料的先天缺陷,导致不少产品在临床都难以推广起来,直至天和生物科技的突破性发明专利技术,不但解决了上述难题,更由于所选材料与人体高度相似,兼备五大特性,引领性速止血,创面修复新理念,达到外科、美容广泛应用,见血即投的最高境界。
这个产品“钱”途无限,因为生物止血绵是外科手术必备用品,在国外已成熟使用十几年,这次天和生物止血绵之所以被国外最大经销止血材料公司看中,用来替换德国产品,就充分说明了其临床疗效及可靠性,试想想,哪一种产品能够在所有外科大、小手术都必须使用?!又哪一种产品能够在减少外科手术风险、促进病人快速康复的同时又能减少医疗的费用?!
此外,天和生物止血绵虽具有出类拔萃的性能,但其零售价亦只是同类产品的1/2~1/3,价廉物美!即使如此,营销人员的丰厚回报,则数倍于经营同类产品所得,此品能否广泛使用,关键是学术推广中能让手术医生或护士充分认识到天和生物止血绵在手术中、后期的无比优越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